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憤媽的救贖文


神阿,請原諒我動怒,發表了三篇憤恨不平文張,請祢用愛救贖我的靈魂,讓我可以樂觀的帶領Abby面對世界也還有愛人的能力~~~

小兔當憤媽一陣子,
其實是阿甲爸最先當憤爸的,從他身上我才學到"膽識勇氣",
當然我也學到他能屈能伸的當俗崽落跑啦

從前小兔當少女時,多愁善感,相當崇拜病態才女林黛玉的,
連談感情都是要靠著梁靜茹"勇氣"才敢投入...
曾幾何時,小兔當媽媽,越來越符合C.C. LIN(家爸)心目中期待的女金剛形象,

尤記得C.C.LIN 第一次提到"女金剛養成辦法"時,小兔才正值致命的17歲
(高中師:一般沒有意外,女生活的過17就長命百歲)
什麼是女金剛呢?
C.C.LIN恰逢美國考察回來後的心得,他異常敬佩:
1.金髮藍眼的妞兒早上4:00即上路,邊開車還能邊化妝的敬業精神
(金髮妞兒無理取鬧起來的時候也是相當有敬業精神的...)
2.金髮藍眼妞兒車胎破了,二話不說馬上捲起袖子當街表演起迷尼裙倏地換胎秀
(當她發現先生很弱時,換先生的速度也是你意想不到的快,決對沒有委屈自己三從四德地輔佐先生這檔事...)

所以當小兔跟婷妹一解18禁後,他馬上專車接送上駕訓班,換輪胎更不用說是一定必學的,
滿足父母親的願望是做子女的義務,但是小兔當時駑鈍只學到皮卻沒學到骨
(婷妹倒是學的很好,擁有比男人還豪邁爽朗的"嘿咕笑",還有跑業務時超猛的體力=一般人喝10罐蠻牛)
"堅強和獨立"反而是在小兔當媽後才被小兔一點一點從心裡最深最深處挖出
(原來我是有當"潑婦"的天份阿~)

當媽媽後,我再也沒時間胡思亂想,也容不得我猶豫不決,更得收拾起自憐自愛
生小小兔前,閒情逸致時還會打打電話問阿甲爸今天幾點回家,
生小小兔後,阿甲爸幾點回家我都不知道
我每天想的諸如:右手抱著小小兔,左手提著一大堆的蔬菜水果,萬一小小兔一扭動,我一定要馬上丟掉蔬菜水果以利左手跟右手同時固定小小兔(笨,逃~)
而最近想的則是憤文內的事(母老虎樣)

小小兔讓我.確實.活著.
所以我在付出一點一滴的心力同時,也一點一滴的累積對她的愛,
知道自己這樣專注著她的事,她卻不一定了解我的付出,
但是當看到她快樂有自信的樣子,
還有當她緊緊抱著我的時候...
我就非常甘願埋沒我的一生去成就她的幸福
(念力:阿甲你要一輩子給我錢,阿甲你要給我$$$~~~)

1 則留言:

Yachenn 提到...

Dear 學姊,

好久不見了~~~
謝謝妳們在過年後特別來探望我們,
雖然來去匆匆,沒辦法讓我們盡地主之誼,
但是真的很感動妳們的用心。
只是沒想到如妳們所說,
這麼快就離開台灣了。

現在工作、生活環境是否已安定下來了?
Abby和妳們倆一切都好嗎?
如果一切就緒,告訴我們近況吧!

雅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