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爺爺奶奶~我會站囉


我早就會站了, 都是爸拔媽麻update的太慢啦
爺爺~奶奶~我的身材比例不錯吧!不用擔心
不過如果爸拔煮的菜像奶奶煮的那麼好吃, 我就不敢保證啦~
聽說爺爺在棕梠園被蚊蟲叮到生病, 希望爺爺多休息早日康復
也祝爺爺奶奶每天心情都很愉悅

1 則留言:

Yachenn 提到...

超可愛的Abb~~~
皮膚超彈又雪白
小屁屁好翹(看倌們從這張照片就看得出來,pose擺得不錯,媽媽有教哦~不過阿姨我可是親眼看過滴!嘻嘻)
這個"小妞"又超有個性
長大一定不簡單哦!
上次來阿姨家玩得還不夠吧(應該是阿姨玩得不夠)
好想再去陪妳玩哦!
改天再登門打擾囉!

雅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