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生活的事就交給僕人吧!

跟阿母呆在家的日子真無聊 <痞臉都出現了...>

就是這些Fake和阿母陪我而已:
<被假狗騎>

<被假鴨子啄>

<陪假貓貓睡>

再不然就是餵我吃ㄧ些難吃的東西
<蝦米碗糕..."母乳+米精"...我對食物的要求可是跟爸拔一樣高標準的ㄟ>
<*****被餓到的叔叔們都知道霸拔對美食的執著*****>

幸好爸拔下班後和週末都會帶我出去兜風,聽媽麻說身為爸拔家勞工的她都沒有這些福利
<台大走走>

<哇...媽媽沒有"正"臉入鏡,再來一張>

<妹說:爸拔...你的拍照技術@&#*~...>
<爸說:妹阿~對不起...換個地點看會不會好點>
<擎天崗,這兩張好多了>


美天最快樂的事就是等爸拔帶我出門,oh yeah~
<爸說:妹...爸幫你喬一下>

<家裡的台籍幫傭(阿母)說:笑一個~>

<霸跟妹拍照拍的欲罷不能...>

妹說:我最愛爸拔了<肚子不餓時啦...台籍幫傭奸笑>

1 則留言:

Yachenn 提到...

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。。。Abby好可愛哦!
戴上帽帽更是清秀又漂亮
好羨慕Abby跟著爸拔媽麻到處玩哦!
又是爸拔媽麻初次邂逅台大校園,
又是開闊青翠的擎天崗
真想帶小Do上來和大家聚聚、和Abby玩玩
好想去看看Abby
當了媽媽之後,看到寶寶就像是開心果一樣
改天見囉!!!(下星期如何?爸拔媽麻有空嗎?)